新华网 > >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李克强会见美国前财长保尔森

2016年10月21日 21:15:57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李克强会见美国前财长保尔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钓鱼台养源斋会见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

  【要闻二】外交部敦促日方停止借南海问题离间中菲关系

  针对有报道称日本政府对中菲就搁置南海争议达成共识表示担忧,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说,日方如此卖力介入南海问题,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她敦促日方立即停止挑拨离间的言行。

  【要闻三】外交部:支持俄德法乌四国为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所做的努力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说,中方支持并积极评价俄德法乌四国领导人为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所做的建设性努力,认为这有助于推动各方切实落实新明斯克协议。

  【要闻四】联合国会议通过未来20年全球城市发展蓝图

  第三届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20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闭幕。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新城市议程》,用以指引全球城市在今后20年里实现包容性、可持续发展。

  【要闻五】泰国国丧期间依然欢迎中国游客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沙21日表示,虽然目前泰国处于国丧期,但仍欢迎外国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他同时提醒外国游客关注相关公告和信息,以便及时了解泰国旅游景点和文化活动的最新动态。

  【要闻六】“全球反恐论坛”框架下第二次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研讨会在京举行

  “全球反恐论坛”框架下第二次打击网络恐怖主义研讨会21日在北京举行。研讨会由中国外交部主办,“全球反恐论坛”成员及相关国家和国际组织的官员、专家学者、知名互联网企业代表共约180人与会。

  【要闻七】俄罗斯对千岛群岛部队进行战备检查

  俄罗斯东部军区司令部21日开始对俄驻千岛群岛部队进行战备检查。

  【要闻八】乌克兰舆论认为“诺曼底模式”会谈具有积极意义

  乌克兰一些官员和专家20日认为,乌克兰、俄罗斯、德国和法国领导人在本次“诺曼底模式”会谈上就和平解决乌克兰问题路线图达成一致具有积极意义。

  【要闻九】叙利亚指控土耳其空袭阿勒颇地区致150多人死亡

  叙利亚军方总司令部20日深夜发布声明,谴责土耳其在叙境内空袭导致超过150名平民死亡,并警告如果土战机再侵犯叙领空,叙军方将用“一切手段”将其击落。

  【要闻十】委内瑞拉宣布中止罢免总统公投进程

  委内瑞拉国家选举委员会20日发布公告称,中止原定于26日至28日举行的收集全国20%选民签字的活动。这一活动是启动罢免总统马杜罗的公投所需的最后程序。

 

【纠错】 [责任编辑: 石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35772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