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华为首批捷克“未来种子”学成回国

2016年10月08日 14:29: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0月8日电(记者王义)华为公司10名捷克“未来种子”在中国学成回国,5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结业仪式,中捷有关官员和华为捷克子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捷克共和国国务秘书、数字工业特派员布鲁扎表示:“未来种子项目为我们如何提高教育体系树立了非常好的榜样。该项目将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国际化大公司的实践相结合。我非常欣喜地看到学生通过培训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和实践技能。我非常欢迎这样的项目并希望能够长期持续下去。”

  此次培训为期两周,学生第一周在北京体验中国文化并学习中国语言,第二周在深圳进行信息通讯和科技前沿知识的课程以及实验室课程,并参观了华为展示中心和5G实验室。

  “未来种子”项目于2015年年底首次亮相捷克,经过数月层层选拔和面试,10名来自捷克科技大学、奥斯特拉发科技大学、布尔诺科技大学、帕尔杜比采大学以及布杰约维采科技与商学院的学生于9月15-30日分别在北京和深圳进行了培训。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3135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