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外媒:中国反腐挽回巨额经济损失

2015年07月31日 07:19:0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路透社北京7月29日电】中国官方媒体说,反腐挽回经济损失387亿元人民币。

    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执政的中国共产党的最高反腐机构称,如果违规获得了土地,那么纪检监察机关就会要求把违规获得的土地再重新收归国有。如果低价处置国有资产,那么低价处置的这部分差价就要由相关人员或者相关企业退回。

    中央纪委称,从十八大到今年的6月份,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在查处腐败案件的同时,已经有效挽回经济损失387亿元。

    中央纪委还说,如果经过权钱交易违规给企业减免了相关税费,这些钱款也要由相关的企业或人员来补缴。

    习近平上台以来,开始不留情面地打击腐败,他发誓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中国的反腐行动集中在很多领域,包括国企、能源部门和军队。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80755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