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乌克兰艺术家用5000枚弹壳创作普京肖像(图)

2015年07月28日 06:43:40 来源: 国际在线

  普京肖像

    当地时间2015年7月22日-23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艺术家Dasha Marchenko使用在乌克兰东部前线收集回来的约5000枚不同种类、不同口径大小的弹药壳在自己的工作室内创作出了巨幅普京肖像。

    据凤凰网报道,乌克兰一位艺术家,最近利用5千颗子弹,拼凑成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脸庞,命名为战争之脸。

    肖像中的普京,一副扑克脸,格外严肃。乌克兰女艺术家马尔琴科并当场演示,如何倚赖光线,呈现普京神情的细微变化。创作用的子弹尺寸不一,属于不同武器使用,取自战火连天的乌克兰东部,当地政府军正与支持俄罗斯的独立武装团体交战。

    这件作品耗费4个多月完成,意在表达乌克兰危机,是怎样残害了芸芸众生,时刻面临颗颗子弹威胁。(文字来源:凤凰网)

制裁未能打压支持率, “普京热”为何不降温?

俄罗斯女运动员晒普京签名手机(组图)

普京声援布拉特:不信贪腐流言 诺贝尔奖他值得拥有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065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