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莫盖里尼:伊朗核谈在达最后期限后还将持续多天

2015年07月08日 14:54:49 来源: 中新网

    据法新社报道,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7日表示,伊朗核谈将于当天达到最终期限,但她指出,谈判各方将在到期后继续进行为期“多天”的谈判。

  报道称,莫盖里尼是在谈判间隙的休息时间透露了以上消息。

  此前,伊朗核问题谈判西方代表团高级外交消息人士称,伊朗与六国已经就协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多数附件内容达成共识,但距达成协议仍有距离。

  据悉,一名伊朗官员称,伊核谈判可能持续至7月9日,这与一些西方外交官的说法相符。白宫发言人称,核谈期限拖延“是可能的”。

  伊朗与六国在维也纳举行会谈讨论伊核计划最终协议的文本。据之前达成的协议,最终协议应在6月30日前达成,但各方在会谈期间决定将这一期限延长至7月7日。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7998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