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埃塞卫生部说境内尚无埃博拉病例

2014年08月16日 03:19:5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8月15日电(记者梁尚刚)埃塞俄比亚卫生部15日说,截至目前,埃塞境内没有发现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但政府已在全国范围内加强防范。

    埃塞卫生部新闻司司长艾哈迈德当天对媒体说,尽管埃塞境内尚未发现埃博拉病例,但政府已经采取多种防范措施,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他说,埃塞政府已经组建了快速反应力量并对医护人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此外,埃塞卫生机构还在亚的斯亚贝巴国际机场安排人员对入境的旅客,特别是来自西非几个疫区国家的入境旅客实施重点检查,并在机场安排了隔离区域和3辆救护车,一旦有需要,即可投入使用。

    与此同时,埃塞政府还加强了对民众识别和防范埃博拉病毒知识的培训,并告知民众,一旦有可疑症状,应立刻向卫生部门汇报。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210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