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以色列特拉维夫机场附近遭袭 多国航班停飞该地

2014年07月23日 07:40:59 来源: 环球网
分享到:

  据台湾“中央社”7月22日消息,以色列特拉维夫国际机场附近受到火箭攻击,法国、德国、美国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暂停飞往当地的班机。

  据报道,22日有一枚从加沙走廊发射的火箭,落在特拉维夫的班古里昂(Ben-Gurion)国际机场附近,造成两人受伤。

  法国航空随后宣布,为安全起见,将暂停飞往特拉维夫的航班,直到有了新的决定。德国汉莎航空也表示,将暂停36小时飞往特拉维夫的班机。美国联邦航空总署也决定暂停至少24小时所有前往特拉维夫的班机。在此之前,达美航空已宣布暂停飞往以色列的航班,以确保旅客和机组人员安全。

  此外,全美航空取消了来回特拉维夫和费城的班机,联合航空也取消了从纽瓦克飞往特拉维夫的班机。

  对此,以色列回应称,欧美没有理由取消班机。以色列民航局在声明中说:“交通部长卡兹今晚召集美国公司,向他们解释特拉维夫本古里昂机场的起飞和降落,不会对飞机和旅客构成安全忧虑。”声明还说,美国公司没有理由取消班机。(记者 周旭)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67853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