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普京说将对北约军事设施靠近做出相应回应

2014年07月23日 00:36:56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莫斯科7月22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说,俄将对北约军事设施靠近俄边界做出相应、相称的反应。

  据俄总统网站报道,普京当天在俄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发表讲话说,北约在东欧国家境内,包括在黑海和波罗的海水域,一直在示威性地加强军事部署。他要求对这些威胁做出相应反应,解决那些对国家和社会具有潜在风险的问题。

  普京说,俄严格遵守国际法准则及对伙伴的义务,希望其他国家和组织也考虑俄的国家利益。同时,争议问题应严格通过外交途径解决,任何人都不要干涉俄内部事务。

  普京认为,外部势力一直在试图动摇俄政治社会局势,打击薄弱环节,试图把俄变成在国际舞台上更易摆布的国家。他呼吁开展系统工作应对外部挑衅。普京表示相信,破坏俄政治社会局势稳定的企图没有前景。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174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