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小王子一岁啦!看!蝴蝶在哪儿?

2014年07月23日 07:13:05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儿子乔治小王子22日迎来一周岁生日。威廉王子夫妇在住所肯辛顿宫举办一个庆生会为小王子庆生,但是为了保持低调,仅邀请家人和少数密友出席。

  王妃亲手做蛋糕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凯特王妃计划在22日当天为儿子亲手烘焙蛋糕。

  有报道称,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出席乔治的生日庆祝活动。而小王子的爷爷查尔斯王储以及卡米拉目前都在苏格兰避暑,尚不清楚能否出席。至于凯特的父母亲和妹妹皮帕都会出席。

  身为乔治阿姨的皮帕日前在推广其家族派对筹划生意的线上杂志《派对时代》上撰文称,“通常一岁的孩子被他熟悉、亲近的人包围时最为放松,因此,派对最好限定为私密级。”她补充道:“邀请的人数不要多,自家人再加上几个有同龄孩子的朋友就很够了。”

  据媒体分析,很可能受邀为乔治庆生的小客人包括英女王长外孙女扎拉·菲利普的女儿米娅·汀道尔(6个月大)。扎拉是唯一成为乔治教母的王室成员。其他小客人包括3岁的萨万娜和2岁的艾拉,她们都是威廉表兄彼得·菲利普的女儿。

  这和乔治的父亲威廉的周岁生日形成鲜明对比。威廉一岁生日时,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正在加拿大访问,没有父母陪伴的小威廉在家同保姆一起过生日。

  作为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小王子乔治自出生之日起便备受媒体和民众关注。今年4月,他跟随父母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完成人生首次出国旅行。威廉和凯特希望,乔治避开媒体打扰,安静成长,但对于生日这样特别的日子,还是有必要和公众一起分享。 (熙怡)

  为了庆祝乔治小王子一岁的生日,英国王室早些时候公布了小王子两张最新照片。

  这两张照片在数周前拍摄,当时小王子在英国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参观一场蝴蝶展会。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威廉和凯特坐在长凳上,穿着海军蓝吊带短裤的乔治在凯特的怀抱中伸出左手,想要触摸停在父亲手背上的热带蓝闪蝶。在另一张照片中,威廉一家三口抬头看向前方,三个人都绽放笑容,画面温馨(如上图)。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85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