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国乔治小王子迎周岁生日

2014年07月23日 07: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英国王室日前公布的乔治小王子近照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儿子乔治小王子22日迎来一岁生日。威廉王子夫妇在住所肯辛顿王宫为小王子庆生,邀请家人和少数密友。

  英国《旗帜晚报》报道,凯特王妃将为儿子亲手烘焙蛋糕。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据信将出席乔治生日庆祝活动。小王子的爷爷查尔斯王储现在苏格兰,会否出席尚不清楚。

  为庆祝乔治一岁生日,英国王室早些时候公布小王子最新照片。这两张照片摄于数周之前,小王子参观伦敦自然历史博物馆一场蝴蝶展会。一张照片中,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坐在长凳上,凯特王妃怀抱中的小王子伸出右手,想要触摸停在父亲手背上的热带蓝闪蝶。另一张照片中,一家三口抬头看向前方,眼带笑意,很是温馨。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在随同照片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想借乔治第一个生日的机会,感谢过去一年来那些给予乔治和我们温暖祝福的人们,不论我们在哪里相遇,在英国或是国外。”

  作为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小王子乔治自出生之日起便备受媒体和民众关注。今年4月,他跟随父母前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完成人生首次出国旅行。威廉和凯特希望,乔治避开媒体打扰,安静成长,但对于生日这样特别的日子,还是有必要和公众一起分享。(陈立希)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784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