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双阳区:提高组工干部工作能力
2017-12-08 08:06:23 来源: 农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委组织部持续强化业务学习,定期进行岗位轮换,有计划开展实践锻炼,打造出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实绩突出的组工干部队伍。

打造组工业务“政策通”。利用部机关双周学习日,组织组工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干部任用条例》《发展党员细则》、新《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各方面业务知识,使每名干部都能熟练掌握上级的新精神、新要求。

打造组织工作“多面手”。有计划对全体组工干部进行岗位轮换,使其不仅熟悉基层组织工作,也全面了解掌握干部、人才工作,培养他们真正成为“全能型”组工干部。

打造工作经历“实践派”。有计划、有针对性选派组工干部参与全区中心重点工作,进一步开阔他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工作经历,提升他们的实践工作能力,培养他们成为真正的“实干家”。陈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76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