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女子围甲联赛遵义分站赛落幕
2017-09-13 22:42: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9月13日电(黄勇)於之莹五段13日在中国女子围甲联赛第九轮比赛中战胜芮乃伟九段,她在围甲联赛中的连胜纪录达到29胜。

  第五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遵义分站赛第二天的比赛13日在遵义海龙屯星空营地进行。於之莹的队友鲁佳二段战胜唐奕三段,帮助天域生态江苏队2:0胜上海中环集团队。芜湖华益阀门队2:0胜梦百合北京队,厦门观音山队2:0胜杭州热联集团队,广东天禾农资队2:0胜浙江云林棋禅队,中信置业洛阳队1:1平中国平煤神马队。

  积分榜上,天域生态江苏队14分领先,广东天禾农资队和厦门观音山队积13分和12分紧随其后。梦百合北京队和中国平煤神马队位居末位两席,积分分别是7分和4分。

  下一个分站赛将于10月21、22日在延安举行,进行本赛季第10轮、11轮比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 围棋AI不解“手谈”
    围棋终极“人机大战”27日在这里落幕,人工智能阿尔法围棋3:0横扫代表人类棋手出战的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攀上了这个有着数千年历史的东方智力游戏的技术巅峰。不过,这位来自未来的围棋“战神”还没能搞懂什么叫“手谈”。
    2017-05-27 17:16:39
  • 阿尔法狗再次"咬"人 柯洁:围棋,还是希望跟人类下
    本局比赛柯洁执黑先行,开局祭出了最近修炼的秘密武器三三占角,白棋应以平凡的星小目。柯洁第7手果断点入白星位的三三,以master的招法对付AlphaGo。
    2017-05-23 20:27:22
  • 围棋“人机大战”首局柯洁惜败
    当今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九段23日下午在这里执黑289手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劣势负于计算机围棋程序“阿尔法围棋”,在围棋“人机大战”三番棋中以0:1落后。
    2017-05-23 18:10:00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浙江神仙居:云雾缭绕 宛若仙境
    浙江神仙居:云雾缭绕 宛若仙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9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