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强: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2017-07-05 14:40:3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5日在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上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周强指出,全国各级法院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信息化与执行工作高度融合,勇于改革创新,一手抓解决当前突出问题,一手抓执行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实质性进展。

  周强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已经进入最后攻坚阶段,要狠抓制度落实,加强督察问效,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执行信息化建设和工作保障,切实规范执行行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华盛顿举行独立日游行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秦岭药子梁羚牛成群
    清凉一“夏”
    清凉一“夏”
    “绝壁画廊”巫山小三峡尽展南国绿意生机
    “绝壁画廊”巫山小三峡尽展南国绿意生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268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