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新建商品房须全装修后出售 系全国首个省份
2017-05-23 07:55:4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2日,《海南省商品住宅全装修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印发出台,按照这个管理办法,在2017年7月1日(含)后取得施工许可证的商品住宅工程须全部实行全装修。海南将成为首个全面施行商品住宅全装修的省份。

  据了解,全装修指的是交房前墙面、地面等房屋固定面、水电管线、开关插座等基本设施完成装修安装,厨房和卫生间的固定设施如橱柜、洁具等安装到位,基本相当于通常说的“硬装”范畴,但在体现业主个性的“软装”方面没有作出限制,保留了发挥空间。

  装修费用不另设收费项目,纳入买卖合同的房屋总价中,合同要载明装修主要材料、部品、设备、施工质量和质量保修期的具体标准。据了解,该《办法》将从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央视记者 毛鑫 单云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保定:部分商品住房取得房产证后未满十年不准买卖
    记者22日从保定市政府获悉,自5月23日起,保定市主城区要求对通过“限房价、竞地价”“限地价、竞房价”的“双限双竞”模式取得土地后开发建设的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未满10年的,不得买卖。
    2017-05-22 19:21:57
  • 兰州公布每套新建商品房备案价格
    兰州市房管部门近日开始公布新建商品房的备案价格,同时要求商品房交易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
    2017-05-22 11:43:04
  • 无锡楼市限购:暂停向非本市户籍有房家庭出售二手房
    据无锡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无锡市政府办公室20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对房屋售卖作出了新的规定:暂停对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二手住房,购买住房在取得。
    2017-05-20 16:36:4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红透半边天!北京大雨过后现醉人晚霞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加拿大郁金香节迎赏花高潮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16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