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济南军区善后办举行
2017-04-10 18:33: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4月10日电(程耀华、刘宝天)4月10日上午,“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济南军区善后办作巡回报告。

  济南军区善后办党委表示,全体善后官兵要学习借鉴“大功三连”的先进经验,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善后的精神动力和实际招法。要坚持用讲话强根固本、补钙铸魂,不断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扎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子,在坚定维护核心、自觉看齐追随上下功夫;要坚决做到听从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号令,个体服从整体,局部服从全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拥护改革、落实改革、促进改革,在积极投身改革、敢于牺牲奉献上见行动;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的表率引领作用,党委书记亲自抓、领导干部一线抓,在扭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上立标杆,以有力举措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会后,济南军区善后办就如何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更好地履行善后使命任务等进行深入讨论。官兵一致表示,要像“大功三连”官兵那样,真信真学真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中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明确努力方向、立起建设标准,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改革期间的各项善后保障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善后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亚乒联换届选举 蔡振华再度连任
    亚乒联换届选举 蔡振华再度连任
    桦树之秋:青海北山
    桦树之秋:青海北山
    慵懒之秋:四川康定木格措
    慵懒之秋:四川康定木格措
    壮观!庐山现瀑布云 流转山涧
    壮观!庐山现瀑布云 流转山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78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