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核建:20名成员单位纪委书记述职述廉
2017-02-18 16:50:29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中国核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和纪委书记述职述廉会,总结集团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任务。会上,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顾军讲话,并与有关成员单位党委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苏文生作工作报告。工作会后,成员单位20名纪委书记围绕九项考核内容对2016年履职情况及廉洁从业、廉洁齐家情况进行述职述廉。

会议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抓住推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坚持标本兼治,步步推动深入。要坚持严惩腐败、狠抓“四风”问题、强力追责问责、深入开展内部巡视;加强精细管理、加强党的建设、选好人用对人;严格执行纪律、严抓党性修养、严肃党内生活。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提高政治觉悟、遵守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方面做表率。全集团纪检监察系统要继续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作风,重点抓好履行党内监督、推动作风建设、落实党内问责、严查违纪问题、狠抓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工作。

为加大对成员单位纪委书记监督考核力度,中国核建专门下发通知对纪委书记考核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制定纪委书记专项考核主要指标评价标准,围绕九项主要考核指标,设置38个考核要点,纪检组成员在听取纪委书记述职述廉后,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纪委书记进行量化考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监察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西班牙驸马挪用公款获刑6年 公主被控从犯脱罪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NBA:多名NBA球星助阵新秀赛
    中国留英女生被英籍男友打死 嫌犯谋杀罪成立
    中国留英女生被英籍男友打死 嫌犯谋杀罪成立
    台警方通报清华教授被骗案细节 主要嫌犯仍未抓获
    台警方通报清华教授被骗案细节 主要嫌犯仍未抓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847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