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台湾“杰青团”访大陆郑建邦鼓励青年前来就学创业
2017-02-11 02:30:18 来源: 人民政协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第十六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简称“杰青团”)9日在北京访问民革中央机关。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与“杰青团”团员座谈时表示,希望青年朋友多角度、多领域认识今天的中国大陆,也欢迎来到大陆就学创业。

郑建邦说,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符合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符合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两岸只有和平,民众才有福祉可以追求,青年人的“小确幸”(微小而确实幸福)才能够实现。台湾青年要深入了解历史,勇于承担历史赋予的责任和担当,全面认识大陆的发展。

“杰青团”一行共36人,来自台湾各高校学生会及学生社团。此次行程共10天,除北京外,参访团还将赴河南、陕西进行交流。(吕少威郑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印尼锡纳朋火山爆发 学生淡定玩耍
    印尼锡纳朋火山爆发 学生淡定玩耍
    四川:万人点亮蛴蟆灯祈福
    四川:万人点亮蛴蟆灯祈福
    “绝活”打树花 欢喜闹元宵
    “绝活”打树花 欢喜闹元宵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美国东北部暴雪天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75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