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游客西安遇“山寨兵马俑” 曝光后连夜被销毁
2017-01-12 11:12:15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至手机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游客西安遇“山寨兵马俑”曝光后连夜被销毁(图)

  游客西安遇山寨兵马俑 曝光后连夜被拆毁

  针对近日网友爆料在西安旅游遭遇“山寨兵马俑”,1月11日晚,西安临潼区连夜对“溯源秦皇陵”景点内的“山寨兵马俑”进行销毁,并要求“溯源秦皇陵”就“山寨兵马俑”扰乱旅游市场,混淆游客视听,提供高额回扣的问题进行严肃整改,本次共销毁“山寨兵马俑”40个,面积600平方米。

  同时,西安市旅游局在对全市A级旅游景区进行的检查复核中,直接取消了临潼区秦陵地宫、八大奇迹馆和鸿门宴遗址等3家涉嫌长期存在回扣问题的人造低质量景区的A级称号。(央视记者 闫星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相关新闻
  • 红唇“兵马俑”续:陕西3家3A级景区被摘牌
    世界八大奇迹馆”里“双眼皮、红嘴唇”的兵马俑、充斥蜡像制品的秦陵地宫……华商报记者今天获悉,针对近日媒体曝光的西安“一日游”乱象,临潼秦陵地宫等三家3A级景区被摘牌!
    2016-10-16 16:09:48
  • 兵马俑“见证”地中海文明
    “文明之海——从古埃及到拜占庭的地中海文明”展7月22日在秦始皇兵马俑的“注视”中拉开帷幕。
    2016-07-23 01:47:33
  • 秦兵马俑二号坑发掘将利用数字化扫描等高科技手段
    新华网西安5月1日电(记者梁爱平)秦兵马俑二号坑4月30日启动第二次发掘。 “这次发掘在信息的获取上要比之前更仔细,这就要求考古人员在操作上更加规范化,对整个发掘过程中数据信息采集要做到极致。
    2015-05-01 18:58:46
新闻评论
    中国航母实战训练迈出新步伐
    中国航母实战训练迈出新步伐
    重铁特警应急处置演练保春运安全
    重铁特警应急处置演练保春运安全
    日本媒体称政府讨论从2019年起使用新年号
    日本媒体称政府讨论从2019年起使用新年号
    长白山温泉游
    长白山温泉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443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