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会见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2016年05月30日 21:01:0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记者王慧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联邦参议员戴恩斯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张德江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奥巴马总统多次会晤,各层次领域交往与合作持续推进,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势头。一个良好发展的中美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今年下半年,中国全国人大与美国参议院将举行新一轮的交流机制会议。两国立法机关保持交往交流,有利于增加相互理解、避免误解误判、防止合作大局受到大的干扰。双方应继续努力,为两国相互投资、经贸合作、人员往来提供法律保障,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增加正能量。

      戴恩斯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就关心的问题谈了看法,表示愿为推动美中各领域务实合作多做工作。

      张平参加会见。

    5月3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联邦参议员戴恩斯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德江会见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联邦参议员戴恩斯率领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895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