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罗保铭会见新华社社长蔡名照

2015年12月08日 08:30:58 来源: 新华网/海南日报

  12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罗保铭在三亚会见了来琼调研的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蔡名照一行。

  罗保铭对蔡名照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省委省政府衷心感谢新华社长期以来给予海南的关注和舆论支持,特别是在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改革攻坚、重大典型、涉南海等方面的报道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罗保铭简要介绍了海南省情。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关怀下,在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各方支持下,近年来,海南凭借独特的资源、区位、政策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政通人和,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作用明显提升,成为服务国家公共外交的重要平台、南海维权管海的国防重地。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海南把治理、管理提到与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上,特别是三亚正大力整治旅游市场、强力拆除违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旅游秩序。希望今后新华社继续关注海南,提供更多舆论支持,海南也将努力为新华社在琼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蔡名照感谢海南长期以来对新华社的大力支持,并对海南近年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在介绍了新华社近年来的发展改革情况后,他指出,新华社一直以来以当好党的喉舌耳目为己任,既宣传好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也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实事求是、客观辩证地反映社情民意,为中央科学决策发挥积极作用。海南在全国具有不可或缺、重要而独特的战略地位,新华社将积极支持海南分社主动融入海南,抓住重点加强宣传报道,为海南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省领导许俊、张琦、胡光辉参加会见。(记者 周元)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738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