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杭州全面推行公务员“日志式”平时考核

2015年01月01日 16:03: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月1日电(记者岳德亮)随着“杭州市平时考核系统”日前研发上线,“日志式”管理平时考核工作在该市机关中全面启动。

    “日志式”管理即从“勤”和“绩”两个方面着手,进行公务员平时工作考核管理,每天记录做了什么,体现出日常工作程度和加班工作量,并予以公开。

    杭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抓考核就是抓平时管理、抓考核就是抓能力、抓考核就是抓培养、抓考核就是抓队伍建设,杭州市要以亮品德、促能力、晒成绩、比贡献、讲廉政作为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将平时考核结果与公务员平时管理、年度考核、个人奖惩相挂钩。

    截至目前,杭州市人力社保系统已全面开展平时考核工作,各市直单位也已经制定方案,2015年初全面推行“日志式”平时考核,全市区、县(市)机关也将于2015年底前全面实施。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385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