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多国派遣飞机船只 参与亚航失联航班搜索行动
2014-12-28 19:44:42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联社报道,28日,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QZ8501航班失联,包括印尼、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在内的多国已经展开搜索行动。

印尼交通部长纳希尤斯佐南称,目前印尼军方、国家搜救中心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方面的力量都参与了搜救行动。他表示,失联区域据信靠近海岸线,搜救努力将专注于勿里洞岛周围地区。

印尼空军发言人哈迪称,印尼空军派遣3架飞机赴疑似失联区域搜索,其中包括一架侦察机。

新加坡空军和海军也准备了2架大力神运输机参与搜索。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最新消息,其中一架已经起飞,支援搜寻行动。另外,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海军已准备了3艘船只和一架固定翼飞机待命。

自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X8501航班,于当地时间5时35分从泗水朱安达国际机场起飞,于7时24分与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联系。

根据亚航提供的最新信息,机上共有156名印度尼西亚人,3名韩国人,1名法国人,1名马来西亚人,1名新加坡人,乘客与机组人员共计162人。

目前,印尼民航管理局(CAA)正在指导进行搜索与营救。亚航将与印尼进行充分合作,并协助所有方式的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小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341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