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印尼总统苏西洛、柬埔寨首相洪森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

2013年10月11日 00:33:01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10月10日,正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网斯里巴加湾市10月10日电(记者常爱玲 郝亚琳)正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下午分别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柬埔寨首相洪森和新西兰总理约翰·基。

    在会见朴槿惠时,李克强说,加强中韩战略沟通和务实合作,有利于本地区的和平与发展。中方愿与韩方保持高层交往,扩大人文交流,积极推进中韩自贸区建设,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

    朴槿惠表示,韩方愿同中方全面落实已达成的合作共识,加快推进韩中自贸协定谈判进程,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韩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10月10日,正在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印尼总统苏西洛。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在会见苏西洛时,李克强说,习近平主席不久前成功访问印尼。中方愿与印尼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造福两国和本地区人民。

    苏西洛表示,印尼同中国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有广泛共识。印尼方愿同中方密切高层往来,全面推进各领域合作,使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1 2 下一页  

领导人活动报道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93125510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