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广东边防总队首次举行转业干部退役仪式

2017年08月17日 10:08:27 来源: 法制网

图为退役仪式现场

    “迎军旗!”记者在退役仪式上看到,伴随着铿锵的军歌,擎旗手将八一军旗挥起。这一刻,所有退役军官都饱含着热泪,向军旗敬礼。在庄严的军旗前,全体退役军官肃然起敬,精神抖擞,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退役军官高举右手,握指成拳,重温入伍誓词。仪式上,正式宣读退役命令,与会领导为退役军官代表赠发退役纪念品,退役军官代表刘大军、郑晓军分别上台发言,回忆军旅、感恩组织、畅谈发展、寄予祝福。广东边防总队副总队长戴舸大校代表总队党委、总队首长、总队机关和全省边防官兵,向全体退役军官对广东边防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春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