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演兵场上兑现党员承诺

2017年08月11日 18:38:1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我郑重承诺,处处以身作则,时刻冲锋在前,坚决完成任务,带领全班续写809战车荣誉……”2016年盛夏,实兵演习开始前,王锐郑重向连队党支部递交了一份战味十足的党员承诺书。

    演习进入僵持阶段,“敌”对“我”阵地、兵力行动展开连续侦察搜索,连队奉命对战车实施伪装隐蔽。此时,王锐主动担起对空警戒观察的任务。

    夏日的岭南,白天,烈日炙烤下,最高气温达40多摄氏度,晚上,蚊虫涌出……最终,王锐与战友一起圆满完成任务。虽疲惫不堪,可他却觉得:十几个小时的坚守,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这样的辛苦,值!

    在王锐带动下,演习全程,全连党员冲锋在前,带领连队官兵成功处置各类险情,取得多场战斗的胜利。

    演习结束,连队党支部对党员践诺情况进行集中讲评,王锐得到大家一致肯定。会后,王锐作出了“年终考核所有课目全部优秀”等新承诺,并勉励自己:党员承诺践诺没有终点,常立常新,才能不断激发干劲。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9678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