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快递礼物,谨慎老妈不收 女儿:"太没默契了"

2014年07月30日 08:04:52 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

    @10差不多小姐:老妈真雷人,礼物快递给她准备给她个惊喜,结果快递打电话给我抱怨说她老人家不收,还把快递师傅吼了。

  记者追访:博主熊小姐今年23岁,从事销售工作。前几天是妈妈的生日,她精心挑选了一件连衣裙,准备送给在外地工作的妈妈。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熊小姐事先没有告诉她,而是直接寄过去。

  24日下午,熊小姐接到了快递师傅的电话,“收货人接电话说没有这个事,是我们快递公司搞错了,她不收,还在电话里把我吼了一顿,现在不接电话了。”快递师傅无奈地说。尴尬的熊小姐赶忙向快递师傅道了歉,并让师傅把快递送到妈妈门口的小卖部阿姨那代收。她又给妈妈打去电话,告诉了妈妈实情。而妈妈则非常淡定,并且因为太忙,还挂了她电话。

  自己精心设计的惊喜泡汤了,熊小姐“心酸”地说:“真是太没默契了!”但她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准备一个真正的惊喜给妈妈。(记者何婷 通讯员周彦然)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1000000000000001110865126812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