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致敬,为这些“两会”代表的“执着”! ·“我要用仅有的两根手指为农民工代言” ·4日人大代表热搜榜:宗庆后升至第一 ·中国铁道部部长:支持大部制改革 ·"名山被上市""寺庙被承包""僧尼被假冒"--政协委员谏言整治庙观乱象 ·要整合从田头到餐桌的监管职责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为3月11日12时 ·全国政协委员积极评价上届政协工作 ·钟南山:调查初步结论认为雾霾会导致肺癌 ·委员热议“卖房征20%所得税” 加紧建设保障房
开局之年 代表委员想什么?
2013年03月04日 07:53:49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打印
【纠错】

  关注中央新风

  希望形成长效机制

  去年底,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直指在各级管理部门和领导干部中存在的问题,深受人民群众的欢迎。

  民盟广西主委、广西师范学院院长刘慕仁委员感到了这些变化,他说:“现在‘跑部钱进’、迎来送往、请客送礼、铺张浪费、奢侈消费等不良现象大大减少。作风关系党风民风、关系人心向背。只要有好的作风,人民群众就会始终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共度时艰。”

  同时,他建议:“虽然八项规定深得民心,但很多人也都心存疑虑,担心八项规定会变成一阵风,坚持不了多久,过一年半载一切照旧。为了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必须建立长效机制。一是要建立健全与八项规定相配套的各项制度,要用制度来管住作风;二是要建立监督体系和制度,确保领导干部的作风受到有效监督。”杨凯 叶晓楠 张意轩 赵晓霞 梁杰

   上一页 1 2 3  

( 编辑: 冯文雅 )
   
01002044001000000000000001110812124410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