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周小川:春节后货币流动性已收紧 ·傅莹谈中日分歧:日方违背共识,中方的克制没有基础 ·傅莹:本届人大工人农民妇女代表人数增加 非公经济代表225人 ·发布会现场 ·傅莹:中国已找到自己的正确道路 没有理由不坚持下去 ·傅莹: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监督等方面仍需完善 ·葛剑雄反复“炮轰”的真问题 ·傅莹:实践证明中央政府的“一国两制”政策是成功的 ·傅莹:中国的和平外交政策对亚洲的成功发挥核心作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提问
周小川:春节后货币流动性已收紧
2013年03月04日 12:43:1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潘林青、李惠子、刘景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4日上午对记者表示,因春节老百姓需要较多现金,1月份(货币发行)会显得松一些,春节之后会收紧。

    他说,2月份的相关数据马上会出来,大家应该把1-2月份数据放在一起来讨论货币流动性多寡。

( 编辑: 黄锐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640114878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