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王筱磊:热爱生活,不断学习的媒体人
2018年04月16日 09:46:55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工作中,他是严谨认真的主持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在荧屏前蹦蹦跳跳的大男孩王筱磊开始考虑转型了,毕竟这样的主持风格不能永远不变。而此时,央视十二套的改版不经意间挖掘出了王筱磊沉稳和智慧的一面。

  法制节目面对的是严肃紧张的节奏,制片人见王筱磊第一面时说的话,让他至今记忆犹新:“以后不要再让我看见你的双肩包了。”痛定思痛之后,王筱磊把衣柜里那些花花绿绿的休闲装全部“雪藏”了起来,穿西装打领带,一件福尔摩斯式的风衣成为他出镜必备的道具。敬一丹还曾对他说过:“筱磊,你如果穿上西装,端端正正地坐着,表情一严肃,大家肯定以为出什么大事了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114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