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王筱磊:热爱生活,不断学习的媒体人
2018年04月16日 09:46:55  来源: 人民网-传媒频道
【字号  打印 关闭 

  生活中,他是热爱生活的观察家

  王筱磊的兴趣爱好特别广泛,他喜欢的东西在很多人眼中都是“老一辈儿人”的爱好,比如古诗、京剧、相声、评书等等。而在王筱磊眼中,这些“古物”可都是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王筱磊的妈妈曾是语文老师,特别重视语文,更重视读写并重。小的时候,妈妈下班做饭,就把他和妹妹叫过来,靠墙根站一排,先教一首古诗,让他们去背。等妈妈做好饭,过来检查。天长日久,筱磊背会了很多古诗。这些经典诗文陪伴着他长大,如今他在成为父亲之后,也会给儿子念唐诗、宋词、三字经,晚上睡觉前给儿子讲一些原创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赵丹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7114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