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网黄雄:捕捉新闻细节 传播安全文化
2017年11月08日 14:57:50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今年我多次来到义学鞭炮,就安全文化建设与管理层和一线员工展开交流。打造安全文化墙、探索精细化管理、开展“安全家访”“思危亭喝平安茶”、安全生产座谈会……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系列措施有序进行,一点点浓厚安全文化氛围,努力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都是安全员。《涵养烟花爆竹安全文化的土壤》一文也得以在中国安全生产网刊发。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每次深入企业采访,都会积极融入基层一线,切身感受员工所想所需所为,将自己置于稿件之中,以第一人称的形式来还原新闻的细节,给报道赋予更多现场感。

黄雄在资江煤矿井下重走矿工逃生路线,还原现场救援真实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37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