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生产网黄雄:捕捉新闻细节 传播安全文化
2017年11月08日 14:57:50  来源: 中国安全生产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这段对话,发生在10月25日,本报驻湖南记者站与浏阳市义学鞭炮烟花厂联合举办的“安全到家”安全知识有奖猜谜竞赛活动现场,我借活动给该厂员工开“交通安全小灶”。

  一直以来,我对安全文化情有独钟,致力于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试点培育安全文化,我把义学鞭炮作为安全文化建设的帮扶对象。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安全到家”活动如期开展,看到员工们学习安全知识后绽放的笑脸,我心情极其舒畅。

  始终不放弃深入采访

  “采访深入深入再深入,调查细致细致更细致”,这是我从事安全生产报道16年来的自我要求,今天仍不会因为积劳成疾偷奸耍滑走马观花,回想近期的新闻采访工作,感触颇深。

黄雄与义学鞭炮厂管理层到员工家“安全家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泽月 )
更多图片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37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