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语广播在新媒体冲击下的发展探索
2016年08月31日 18:59:14  来源: 甘肃记协
【字号  打印 关闭 

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

作品标题

《藏语广播在新媒体冲击下的发展探索》

参评项目

新闻论文

体裁

新闻论文

语种

中文

作 者
(主创人员)

王东智

编辑

 

刊播单位

《中国广播》

首发日期

2015-08-01

刊播版面
(名称和版次)

《业务研究》   79-80

作品字数
(时长)

2789


采 作
编 品
过 简
程 介

 

     藏语广播如何参与竞争,并在竞争中走出一条自我生存、发展的新路子,笔者认为,关健是扬长避短,突出藏区特色,打造特色品牌节目,以特色取胜,走特色之路,与新媒体融合发展。




     此专业论文通过全国10个藏族自治州中建立最早的甘南人民广播电台藏语广播的成功范例,用实例和理论,互联网+等具体办台理念和经验,给其他藏区或民族地区的广播电台发展提供了借鉴,具有推广意义、价值。此专业论文刊发后,青海黄南台、四川阿坝台等前来甘南台考察学习,云南迪庆台负责人来电交流办台经验。




     该专业论文观点明确,理论清晰严密,论据详实充分,见解独到,逻辑严明,对新时期藏语广播和民族广播的发展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签名:        
2016年 月 日    

   1 2 下一页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5648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