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丽子公司涉嫌篡改产品数据 供货对象包括丰田旗下零部件巨头
2017-12-08 09:44:18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日本东丽子公司“东丽Hybird Cord”被曝涉嫌篡改产品数据,东丽公集团已公布受此事波及的13家供货对象。日媒近日又曝出东丽子公司篡改产品数据问题的供货对象中还包括丰田汽车集团旗下零部件巨头丰田合成、轮胎制造商住友橡胶工业。由于违规行为长期实施,各公司将加紧锁定对象产品和确认安全性。

  日本共同社12月7日报道称,东丽此前已经公布了子公司“东丽Hybrid Cord”违规改写检查数据供应产品的企业有13家。这次,丰田合成及住友橡胶又被曝出。

  丰田合成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胶皮管等制造。该公司正在联系汽车制造商,检查品质上是否没有问题。不过,由于被采用的范围较广,似乎会颇费时间。胶皮管相关方面,其他还有日轮和“明治Flow Systems”已经确认了安全。

  轮胎方面,除普利司通和横滨橡胶外,住友橡胶也被发现正在使用违规的轮胎增强材料。据称安全性上均没有问题。另外,此前称“正在确认”是否使用违规轮胎增强材料的东洋橡胶工业也确认并未使用该材料。

  日本东丽公司准备通过由外部专家组成的调查委员会对此事展开调查,最快将于年内查明结果、汇总原因。今后三年,东丽公司将在整个集团引进自动输入数据且无法改写的系统,以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环球网综合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梦姣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颐和园十七孔桥“金光穿洞”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北京“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浚县古城展新姿
浚县古城展新姿
冬韵西湖
冬韵西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60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