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京开设“醉后公交” 睡过头的时候来救你!
2017-12-03 06:45: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又近年底,日本东京经常有人参加聚会喝多了,搭乘地铁一不小心睡过头坐到终点站。半夜三更,远离市区,人烟稀少,怎么办?西东京巴士公司推出“睡过头救援公交”,专门在JR中央线终点站高尾迎接这些醉汉。高尾位于西郊丘陵地带,没有其他公共交通。

  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报道,公交车会把睡过头的乘客送至热闹的八王子市,那里有酒店可以让乘客入住,第二天再返回东京市区。不过,这条特殊的公交线只在12月9日、16日和23日这三个周六运营,车费每人880日元(约合52元人民币)。

  这是西东京巴士公司第四年推出这项服务。去年,这条公交线运营三天接送了75名乘客,最忙的那天晚上送了32名乘客。(黄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航拍冬日洪泽湖湿地
南国红枫正迷人
南国红枫正迷人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玩趣味游戏 学交通安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54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