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飓风造成印度南部8人丧生上百人失踪
2017-12-01 16:59: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日电(记者 赵旭)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11月30日遭受飓风袭击,目前已造成8人死亡,另有100多名渔民失踪。

  报道说,此次名为“奥奇”的飓风给印度南部带来大范围强降雨,泰米尔纳德邦的杜蒂戈林等地区受灾严重,飓风已致8人死亡,另有大量民房损毁,上千棵树被刮倒。

  当地政府已向受灾严重的7个地区派出搜救人员,目前有800余名当地居民被疏散,部分学校已关闭。

  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指示印度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加强搜寻和救援。印度国防部说,海岸警卫队已派出两艘巡逻船在特里凡得琅和杜蒂戈林附近海岸搜寻失踪渔民。

  全印广播电台援引气象部门的消息报道说,飓风目前已移动至阿拉伯海东南部,未来12个小时内可能进一步加强为热带气旋,将给泰米尔纳德邦、喀拉拉邦和拉克沙德斯群岛带来强降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美塞罕坝
大美塞罕坝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搭便车”的历史偶遇——暗物质卫星“悟空”首席科学家常进的20年求索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火山持续喷发
小火车展看“纽约”
小火车展看“纽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04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