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已危险到无处可藏?六成美国女性曾遭性骚扰
2017-11-23 06:4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21日公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美女性选民有六成曾经遭到性骚扰,其中三分之二发生在工作场合。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调查人员在11月15日至20日间访问了1415人。调查显示,遭到性骚扰的女性中,有69%表示这段不幸经历发生在工作场合。同一调查显示,只有20%男性选民表示曾遭到过性骚扰,其中六成也发生在工作场合。近九成受访者认为,不为外界所知的针对女性的性骚扰“问题严重”。调查出错率为3.1%。

  调查进行时正逢美国娱乐圈、政界、体育和工商界等多个行业曝出性骚扰丑闻。昆尼皮亚克大学民意调查中心副主任蒂姆·马洛伊说:“这些数字足以解释为什么大量美国男女深受性骚扰困扰。每10名女性就有6人曾沦为受害者,这个数字令人吃惊。”(袁原)【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多人曝光议员“咸猪手”!性骚扰丑闻让美国国会颜面扫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这张照片在美国媒体上火了:一名戴着头盔、穿着防弹衣的女子在军机上睡着,一名男子朝她的胸部伸出了“咸猪手”……该男子名叫阿尔·弗兰肯,如今是代表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女子名为特威登,是美国一家电台的主持人。
    2017-11-18 07:57:49
  • 1700万和解费?美主持人讽刺:国会干什么都缺钱,可搞性骚扰却有钱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近来不断曝光的各种性骚扰丑闻让美国国会山颜面扫地。“国会山被性骚扰问题消耗”,美国“政治”网站以此为题称,16日本是国会众议院通过几十年来最重大税改法案的日子,但所有人讨论的却是性骚扰事件。美国脱口秀主持人特雷弗·诺亚讽刺说,国会干什么都缺钱,可搞性骚扰却有钱。
    2017-11-18 07:57:49
  • 美国会议员弗兰肯被控性骚扰 受害者:参议员,剧本是你写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这张照片在美国媒体上火了:一名戴着头盔、穿着防弹衣的女子在军机上睡着,一名男子朝她的胸部伸出了“咸猪手”……该男子名叫阿尔·弗兰肯,如今是代表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女子名为特威登,是美国一家电台的主持人。照片为证,弗兰肯立马出面乖乖道歉,但仍遭到美国舆论、政界以及总统特朗普的猛烈炮轰。
    2017-11-18 07:57: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7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