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忘记你我做不到 美国祖孙三人竟是同日生!
2017-11-23 06:45: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忘记至亲生日在有些人看来是件不可饶恕的事。不过,对住在美国新泽西州的特蕾西·邓恩和母亲克拉拉·格雷戈里,以及特蕾西刚刚生下的儿子迈卡·李·邓恩来说,这件事永远不可能发生,因为这祖孙三人都是11月19日出生。

  据美联社21日报道,特蕾西原本预产期是今年圣诞节,怀孕期间被诊断有先兆子痫,当地时间16日晚上入院,医生决定为她实施催产,不过表示会尽量拖长她的孕期。特蕾西回忆说,当时丈夫还在戏言,可能孩子会跟她以及外婆在同一天出生。外婆克拉拉也有同样预感。

  19日下午,儿子迈卡出生。“我到那天晚上才意识到,他真的跟我们是同一天生日,”特蕾西说。这一天,特蕾西31岁,克拉拉67岁。

  特蕾西说,虽然儿子早产了数周,不过“做了件有趣的事”。(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日本:找不到亲人参加婚礼?花钱租个老爸!
    回忆起开办“心灵计划”的过程,市川龙一说,最初他是单干,通常扮演父亲、丈夫的角色,后来发现有这方面需求的客户越来越多,“有的想要租‘女友’,有些想租年轻人,有的想租60多岁的大叔”。
    2017-09-04 06:47:57
  • 孩子和家长分开处置 美入境新规加重亲人分离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日前说,如果有人带着孩子企图非法移民美国,美国当局可能会分开处置孩子和家长。
    2017-03-10 06:50: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7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