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品牌特色产品亮相科伦坡
2017-11-22 22:26: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11月22日电(记者唐璐 朱瑞卿)第三届(斯里兰卡)中国品牌展22日在科伦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福建、广东、四川的70余家中国企业携优质特色产品亮相。

  本次展览会展品大多涉及建材五金及照明、消费电子及家电、家居及酒店用品、日用消费品等。

  斯里兰卡国家商会副主席阿塞拉·德·利韦拉告诉记者,中国产品质量上乘,举办更多展览会将为中斯企业提供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

  在展览会上,来自成都的多家企业备受关注。所有成都参展企业柜台都用带有熊猫图案、并有“成都造·全球行”的标志装饰。为促进成都与斯经贸交流,成都市经贸部门还在展会上举办了“2017年成都特色产品南亚推介会”。

  第三届(斯里兰卡)中国品牌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主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99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