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战机不务正业空中画“淫秽图案” 美军方道歉
2017-11-19 06:45: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海军17日就一架电子战飞机飞行时“不务正业”、在空中画“淫秽图案”向公众道歉。

  前一天,华盛顿州奥卡诺根镇居民看到,一架战机正在天空中“忙碌”。不一会儿,湛蓝的天空中,战机的尾迹竟留下一幅状似男性生殖器的图案。照片上传社交网站后引发争议,奥卡诺根镇一名母亲向媒体抱怨,她非常不安,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向孩子们解释。

  这架战机是E/A—18“咆哮者”电子战飞机,价值数千万美元,有两名机组乘员。美国海军方面17日发表声明说,这架战机在空中留下“看似淫秽图案”的尾迹,是“完全不可接受”“不负责任”“不成熟”的行为,已经勒令两名当事机组人员停飞,正在进行“彻底调查”,同时向公众道歉。

  “海军以最高标准要求飞行人员。我们认为,这完全不可接受,完全没有训练价值。我们正追究当事机组人员的责任。”

  海军航空兵司令迈克·休梅克说:“海军航空兵不接受带有性色彩的幼稚、不成熟搞笑行为。我们将查个水落石出,作出相应处理。”

  根据美国国防部5月发布的报告,美军内部2016年性侵举报达6172件,创历史新高,其中性侵举报量增加最多的是海军。(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美国南达科他州石油管道发生泄漏事故
    美国南达科他州一石油管道发生严重漏油事故,约泄漏5000桶石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消息,南达科他州环境和自然资源部发言人布赖恩(Brian Walsh)于17日表示,加拿大石油管道企业Trans Canada的石油管道Keystone于16日发生泄漏。
    2017-11-18 08:47:10
  • 多人曝光议员“咸猪手”!性骚扰丑闻让美国国会颜面扫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这张照片在美国媒体上火了:一名戴着头盔、穿着防弹衣的女子在军机上睡着,一名男子朝她的胸部伸出了“咸猪手”……该男子名叫阿尔·弗兰肯,如今是代表明尼苏达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女子名为特威登,是美国一家电台的主持人。
    2017-11-18 07:57:49
  • 袭胸加强吻 美国参议员因性侵被“点名”
    美国一名电台主播16日在网站刊文指认现任明尼苏达州联邦参议员、民主党人阿尔·弗兰肯于2006年对她实施性侵犯,包括手抓胸部、强吻。
    2017-11-18 06:45: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已造成19人死亡
北京大兴西红门镇新建村发生火灾 已造成19人死亡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三亚举行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
黄河上的“天鹅湖”
黄河上的“天鹅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744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