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紧急情况部建议向伊朗和伊拉克提供赈灾援助
2017-11-14 08:46: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部门愿意为伊朗和伊拉克提供赈灾援助。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已经向伊朗内政部以及伊拉克内政部部长发送电报表示慰问,并表示愿意提供赈灾援助。

  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间发生在伊朗和伊拉克边界地区的7级以上强震,已造成至少348人遇难,超过5000多人受伤,70000人因地震无家可归。

  11月12日,伊朗和伊拉克边境发生7级以上地震。巴格达以东北104公里和伊朗城市克尔曼沙赫以西104公里处记录到地下震动。其他地区国家包括科威特、阿联酋和以色列也有震感。媒体消息称,伊朗西部有300多人遇难,数千人受伤。

  据红新月会消息人士表示,伊朗地震遇难人数近350人,还有大约4000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 共同开发加强合作 俄伊两大石油公司签大单
    【新华社微特稿】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日访问伊朗,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在普京访问期间签署一份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开发油气资源、加强能源合作。
    2017-11-04 06:45:21
  • 俄伊两国强化多领域合作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11月1日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分别与伊朗总统鲁哈尼和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举行会晤。鲁哈尼表示,在确保各方履行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方面,俄罗斯发挥的作用十分关键且具有“建设性”。
    2017-11-03 08:16: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水库防护林美景如画
营救搁浅座头鲸
营救搁浅座头鲸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高等级公路提升西藏交通运输能力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开通前的全面验收阶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9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