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你家网速慢的原因找到了!
2017-11-11 06:45: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即便购买了宽带上网,有的人家中网速仍然快不起来。什么原因?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无线路由器的摆放位置有讲究,家中一些通电的小物件,比如圣诞树彩灯、鱼缸等摆放位置不当也可能影响到网速。

  英国邮政电信公司委托市场调查咨询机构“意见调查”联合调查了2001名英国网民,了解他们的互联网接入情况。结果显示,27%的人没有把路由器放在远离家用电器的地方,24%的人把路由器放在房顶、窗户边或墙根,12%的人为提升网速会购买新设备。而实际上,家用电器发出的电磁波会干扰路由器发出的信号,靠近墙壁的位置也会阻碍无线信号传输。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研究人员的建议报道,为保证网速,除了确保网线插好并给无线路由器加密外,要尽量把路由器放在远离家用电器的地方;最好使用最新版本的上网浏览器;如果房子大,家里又有人同时下载电影、玩游戏等,要保证入户带宽与上网需求相匹配。(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相关新闻
  • 美研制Wifi充电技术 充电不影响网速
    看来, Wifi充电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2015-06-05 07:00:00
  • 英国老头DIY改造 将自家网速提高70倍
    网速过慢会为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而这种不便却激发了一名英国农民的智慧。”  直至4G网出现,盖伊发现4G网的速度明显比他家里的宽带网速快。)  盖伊说:“当我和搞光纤(接网线)的那帮人说起的时候,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2015-08-19 13:10:34
  • 网速太慢?电子设备离太近干扰路由器信号
    英国《每日电讯报》7日说,据估计,英国五分之一互联网用户家中的无线网速度不尽人意,这也许是受家中的电子设备影响,而非网络本身问题。
    2015-11-09 06:57: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英高官因“密会”以色列官员辞职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河南温县:怀菊黄 采摘忙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浙江上虞出现平流雾景观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一根竹子“编”出一个产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79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