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西兰“第一猫”遭遇车祸身亡 总理发文悼念
2017-11-08 09:35: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的爱猫“派德斯”(Paddles),在当地时间7日晚遭遇车祸后不幸身亡。新西兰总理办公室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阿德恩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曾经失去过宠物的人,会懂这种感觉有多痛。派德斯得到了很多人的爱,不仅仅只是我们。感谢大家的宽慰和哀思。代表派德斯,请大家多多支持SPCA。在我们收养派德斯之前,是SPCA发现了它。我们会永远为此感激SPCA。”

这只姜黄色的猫咪,是阿德恩和伴侣克拉克・盖福德(Clarke Gayford)从动物保护协会SPCA收养的。今年10月21日,有人在社交媒体“推特”上为派德斯开设了一个账户,使这只新西兰“第一猫”声名鹊起,受到热烈欢迎。

阿德恩曾经开玩笑说派德斯是个“多指怪”,多出来的一指看起来像人类的对生拇指,可以自己运营Twitter账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世界小姐亮相三亚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天山脚下胡杨醉金秋
舞草龙 庆丰年
舞草龙 庆丰年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35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