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黎巴嫩总统呼吁维护国家统一和稳定
2017-11-07 03:55: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贝鲁特11月6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总统奥恩6日召集高级官员开会讨论黎总理哈里里辞职一事,他呼吁维护国家统一和稳定。

  黎巴嫩总统府在会后发布声明说,奥恩强调,国家统一是确保黎巴嫩安全和政治稳定的基础,一切都应从维护国家统一的大局出发。政治、经济、安全和金融的稳定在黎巴嫩是不能触碰的“红线”。

  声明说,奥恩已与黎巴嫩各政治派别领导人进行了沟通,他们均呼吁保持冷静,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

  4日,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的黎巴嫩总理哈里里突然宣布辞职。黎巴嫩媒体援引黎总统府人士的话报道说,奥恩暂时不会决定是否接受哈里里的辞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四川首次拍到四只雪豹同框画面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美国得州南部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
国际猫咪选秀赛
国际猫咪选秀赛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江西婺源石城古村美不胜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91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