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公布税改议案
2017-11-03 04:36: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日电(记者金旼旼 高攀)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2日公布大规模税改议案,将大幅降低企业所得税,并简化收入所得税级数。议案需经国会两院分别批准后提交总统签署。

  根据最新议案,联邦企业所得税率将从目前的35%降至20%;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将由目前10%至39.6%的七档税率简化为四档税率,分别为12%、25%、35%和39.6%。

  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布拉迪当天说:“这是恐怖税法终结的开始。”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议案下周将首先在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讨论,此后将经过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讨论,并且还要与参议院的税改版本进行协商修订。预计国会民主党将猛烈攻击这一税改方案,尤其是其中有利于富人的条款。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表示,希望众议院能在11月下旬感恩节前通过税改议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栗一星
相关新闻
  • 美众议院通过4万亿预算案 为特朗普税改打下重要基础(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6日,美国华盛顿,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出席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在保罗·瑞安出席记者会前,美国众议院表决一项总值4万亿美元的预算案,最终以216票赞成212票反对些微之差通过,为总统特朗普推动税改打下重要基础。***_***WASHINGTON, DC - OCTOBER 26: Speaker of the House Paul Ryan (R-WI) answers reporters' questions during his weekly news conference at the U.S. Capitol October 26, 2017 in Washington, DC. Moments before Ryan conducted his news conference, the House passed a fiscal 2018 budget 216 to 212, beginning a process for the Senate to move forward on an overhaul of the tax code. (Photo by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17-10-27 13:59:51
  • 美国众议院通过预算决议为税改铺路
    美国国会众议院26日通过参议院上周批准的2018财年联邦政府预算决议,将为特朗普政府税改立法奠定基础。
    2017-10-27 13:08:12
  • 特朗普称税改计划有望年内通过 或面临艰难谈判
    据报道,在这项税改计划下,美国的公司税率将下调,中产阶级也将获得减税。
    2017-10-24 09:09:5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电动双座飞机能飞两小时了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蓝盾尖兵这样炼成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主视角近观战机空中加油全过程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近百只红嘴鸥现身昆明城区水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81121898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