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尼一烟花厂爆炸至少47人死亡
2017-10-26 18:4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加达10月26日电(郑世波)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6日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西郊唐格朗市一座烟花厂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7人死亡、46人受伤。

  10月26日,在印度尼西亚唐格朗市,消防员在一处发生爆炸的烟花厂救火。据印度尼西亚媒体26日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西郊唐格朗市一座烟花厂当天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7人死亡、46人受伤。 新华社发(祖卡南摄)

  雅加达警方发言人阿尔戈对媒体说,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事发时,工厂内有上百名工人在工作。救援队随后前往现场展开救援,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当地电视台播出的画面显示,爆炸引发的大火烧毁了整个工厂和停放在附近的数十辆汽车,部分建筑物倒塌,现场浓烟滚滚。

  警方表示,该烟花厂刚成立两个月,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第45届东京车展抢先看
霜叶染红八达岭
霜叶染红八达岭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大熊猫享受秋日时光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美丽中国丨红叶“醉”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86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