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情五处警告:英国面临有史以来最严重恐怖威胁
2017-10-20 07:36:0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眼下,正式的恐怖威胁级别仍然定为“严重”,也就是说袭击很有可能发生。今年,在曼彻斯特遭袭后,恐怖威胁级别一度被升至最高,意味着袭击随时可能发生。

  鉴于一些人担心英国脱欧可能影响安全合作,帕克说,与欧洲的伙伴合作仍然对军情五处至关重要。他说:“我们共享情报。我们采取联合行动。每天都是这样。”

  对于谷歌和脸书等互联网技术公司,帕克态度谨慎。这些公司被指责为没有采取足够行动帮助挫败罪犯和恐怖分子。

  帕克说,随着技术的进步,社交媒体公司有“道德责任”采取更多行动帮助镇压恐怖主义。他警告说:“一个无意识的副作用是,这些技术进步也给恐怖分子提供帮助,无论是网上采购、社交媒体还是加密通信。没有哪个公司希望向恐怖分子提供爆炸物前体。”

   上一页 1 2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6.9%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23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