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之子骂童子军抢夺生源 推文获网友点赞
2017-10-14 06:50: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童子军11日宣布,从明年起将开始招募女孩。这一决定招致不少批评,包括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之子小唐纳德·特朗普。

  “童子军”(Boy Scouts),顾名思义是指男孩。美国另有“女童子军”(Girl Scouts),专门面向女孩。网民查理·柯克在社交媒体上吐槽,“男孩加入‘童子军’,女孩加入‘女童子军’,为啥要打乱这种行之有效的安排?!”

  据路透社报道,自2000年以来,美国童子军流失了大约三分之一的成员,眼下成员人数在230万左右。一名美国女童子军官员曾于8月批评说,童子军试图秘密招募女孩加入,避免成员数量继续下滑。

  对“抢夺生源”的说法,美国童子军才不认账。美国童子军总裁迈克尔·苏尔博表示:“很多家庭重视培养孩子积极的性格,给他们留下终生难忘的经历,我们发展童子军项目满足这些需求十分重要。”

  在微博客网站推特上,小特朗普也对童子军招募女孩一事予以嘲讽:“奇怪,这难道不是设立女童子军的作用吗?”这条推文很快收获成百上千次“点赞”。(金悦磊)【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杭州一高中推“刷脸吃饭”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7级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龙虾盛宴”亮相南京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探访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19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