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一制糖厂有毒气体泄漏致数百名学生中毒
2017-10-10 20:4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10月10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北方邦沙姆利县一所学校的约300名学生10日因吸入有毒气体入院治疗。该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已责令有关部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当地警方说,这所学校里的许多学生因吸入附近一个制糖厂泄漏的有毒气体,出现肚子疼、眩晕、恶心、呕吐、眼睛发痒等症状。一些学生甚至出现昏迷。

  警方表示,目前所有中毒学生正在不同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当局将对此事件进行调查并严惩肇事者。

  据当地居民反映,此次有毒气体泄漏事件是因制糖厂使用化学品处理制糖废料不当引起的,以前也曾发生过类似的中毒事件。

营养不良和结核病成为印度最常见的两大健康威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相关新闻
  • 印度3名大学生铁轨上自拍被火车轧死
    印度3名大学生3日上午在南部卡纳塔克邦铁轨上玩自拍时,被疾驶而来的一列火车碾压身亡。
    2017-10-03 20:21:48
  • 印度首都蚊媒病病例数激增
    新华社新德里9月19日电据印度《先锋报》19日报道,尽管印度首都新德里市政当局采取了预防措施,但今年登革热、基孔肯雅热和疟疾三种蚊媒疾病病例数依然增势迅猛。
    2017-09-19 18:27:0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丰收的田野
丰收的田野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内蒙古甘肃等地出现降雪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飞阅唐山湾月坨岛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玩转全球之遥远的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82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