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参议院通过七千亿美元国防授权案
2017-09-19 21:52: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美法总统探讨《巴黎协定》和伊朗核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纽约会见法国总统马克龙,就《巴黎协定》和伊朗核问题交换了意见。

  【要闻二】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7000亿美元国防授权案

  美国国会参议院18日以89票赞成、8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总额约7000亿美元的2018财年国防授权案。这一金额超过特朗普政府提出的相关预算要求,也远远高出美国国防支出的法定上限。

  【要闻三】俄总统选举日确定 普京连选连任概率大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18日宣布,俄新一届总统选举将在2018年3月18日进行。虽然现任总统普京此前仅表示愿“考虑”参选,但舆论普遍认为,目前支持率高企的普京有很大概率参选并连任。

  【要闻四】国际观察:提前大选 安倍机关算尽能否如意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最近决定于本月28日召集临时国会,并在临时国会开幕之时解散众议院,提前举行大选。分析人士认为,安倍作出上述决定是想趁支持率有所回升、在野党准备不足之际先下手为强。尽管安倍看似占尽先机,但提前大选暴露出他的不自信,大选或将是他的一场赌博。

  【要闻五】更多爆料!韩扩大“文化界黑名单”调查范围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一个工作组18日说,将把针对朴槿惠政府“文化界黑名单”一事的调查范围扩大,预计会把李明博政府的可疑案例纳入调查之列。

  【要闻六】英央行行长警告“脱欧”负面影响

  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18日在华盛顿表示,“脱欧”的不确定性将导致英国在明年年中前的经济增长慢于七国集团其他成员。

  【要闻七】古巴因飓风灾害推迟大选第一阶段

  古巴国家电视台18日报道说,因飓风“艾尔玛”导致巨大破坏,古巴决定推迟2017-2018大选第一阶段,即市级议会选举。

  【要闻八】巴西首位女性总检察长宣誓就职

  巴西新任总检察长拉克尔·道奇18日在巴西利亚宣誓就职,成为巴西历史上首位担任此职务的女性。

  【要闻九】美军计划向阿富汗增兵3000多人

  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18日证实,美军将向阿富汗增兵3000多人,以增强阿富汗政府军的作战能力。

  【要闻十】华语参展片多伦多电影节受瞩目

  在刚刚闭幕的第42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十几部参展的华语片入选多个单元,以“独特而深邃的东方视角”获得电影界人士和观众的关注和好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80561